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蕉岭县华侨中学
时间:2018-08-22 10:32:5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蕉岭县华侨中学


基本信息
主管部门蕉岭县教育局
学校性质公办
详细地址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
联系电话0753-7880653
学校介绍1957年,因为国际情势的窜改,大量华裔携家带眷回到故国,从而催生了本日的蕉岭县华裔中学。归侨门生最多时曾达门生总数的60%。因为情势的窜改,黉舍校址曾几经变迁。
1981年5月,中共蕉岭县委和县当局按照蕉岭教诲生长的需求,挑选位于风景娟秀、绿树成荫的石下山麓作为侨中的新校址,校园面积15万平方米。今后,蕉岭县华裔中学就在下级带领的体贴正视下,在泛博侨胞和社会各界热情人士的体贴支撑下,从小到大,不竭完美,不竭生长。来日诰日,华裔中学已成为县直浅显完中,黉舍设有37个讲授班,此中24个高中班,师生总人数2250人。春华秋实,一无所获。侨中迎来了新的生长机遇,按照下级作出的“办大侨中”的摆设。本年下期,已胜利领受了新布中学高中部的门生,并对高一重生实施了扩招。目前,侨中师生总数已达3000人,52个讲授班。黉舍范围敏捷扩展,办学气力进一步加强。
   本年8月,由侨胞林祖运师长西席损资30万元扶植四层16间课堂的岳兴讲授楼、新完工的B、C栋宿舍、新改革的厨房和扩建的饭厅均已投入利用;由李新华师长西席捐资兴建的新华综合楼、林陈彩娥密斯捐资30万元的彩娥讲授楼以及D栋宿舍正在兴建当中,黉舍的生长迎来了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