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我县参加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6-23 14:46:5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视频会议。我县分管领导及县科工商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市商务局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中,电子商务处黄金祥处长主持会议并对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湛江市、清远市、南雄市、南澳县、陆河县等两个市三个县的示范县代表作交流发言。张菊清副处长对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最后任少副厅长做重要指示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电商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创建工作;三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快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