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我县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4-22 09:33: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各镇和县安委会、县消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总结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县消安办总结了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了我县“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德志强调,全县各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对应急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工作要抓早、抓紧、抓实;要突出重点,强力整治九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非金属地下矿山行业领域和道路交通领域的安全治理,不断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结合实际,强化汛期应急管理,严阵以待、常抓不懈,不断提高防汛减灾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