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梅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物资仓库(梅县区站)挂牌成立
时间:2016-10-27 15:44:4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梅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物资仓库(梅县区站)在梅州市金雁铜业公司玉水硫铜矿正式挂牌成立,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郑国辉和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金雁玉水硫铜矿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物资仓库的建立,是我市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实际行动。

我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物资仓库五华县站、蕉岭县站、市矿山救护队站及梅县区站的相继挂牌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装备和保障能力建设,提高应急救援水平,标志着梅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对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水平具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