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富美蕉岭
救助坠崖老人暖人心 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20-08-03 09:1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前不久,我们《民生视点》报道了六旬蜂农王伯不慎掉落20米深的悬崖,民警、消防救援队员以及医务人员及时救助,转危为安的新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都纷纷为他们点赞。近日,王伯家属也特意来到这些救援单位,衷心感谢奋勇救人的工作人员。

  当天上午9点,王伯的家属带着感激之情,先后来到了文福派出所、县人民医院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向这三个单位送上了“英勇无畏、人民警察为人民”、“患者的希望、病员的恩人”和“真情为民 、消防抢险救危”锦旗,衷心感谢他们在危急时刻救助了他们的亲人。

  据了解,不久前,蜂农王伯在文福镇黄竹坪水库路段不慎跌落20米深的山谷,腰椎严重受伤。接到救急电话的文福派出所民警、消防救援队员以及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接力和轮换,老人被抬上山,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近日,王伯成功做了腰椎手术,身体基本恢复正常。

  【王伯的妹妹 王秀春:感谢文福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和县人民医院急诊医生,好在他们很给力,很及时(救助),救了我哥一条命,多谢他们,辛苦他们了。】

  锦旗不仅是伤者及家属对救援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援救工作的肯定。(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