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富美蕉岭
新时代好少年 黄璐垚:德才兼备 兴趣广博
时间:2020-08-27 08:54: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黄璐垚,县田家炳实验中学的一名八年级学生,她全面发展、出类拔萃,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心中的好榜样。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少年积极进取、吃苦耐劳、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尊师爱友的闪光形象。

  活泼开朗、阳光自信是黄璐垚给人的第一印象,别看她小小的身板却蕴含着大大能量。在学习上,她勤学好问,成绩优异,学习之外,她兴趣爱好广泛,书法、吉他、绘画、电子琴等技能样样满分,所获奖项数不胜数。除此之外,她还是同学眼中的美德少年,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无私地奉献自己的爱心。

  【黄璐垚同学 曾曼玲:璐垚在我们班担任班长和语文课代表,也是语文老师的小能手,她在我们班人缘非常好,而且大家和她相处得挺融洽的,我发现她做事非常细心、一丝不苟。】

  作为班长的她,全面发展率先垂范,总是积极带头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同学们一起共同进步,帮助老师处理好班级体的事务。

  【黄璐垚班主任 黄淑辉:璐垚是一个品学兼优、好学上进的好少年,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她平时工作非常认真负责,能够以身作则,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也是老师的好帮手。】

  璐垚凭借自己的努力,获评今年的“新时代好少年”,在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的她,将带着梦想再出发,持之以恒,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

  【黄璐垚:我现在初二马上就升初三了,也即将到蕉岭中学就读,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也会好好学习,继续充实我自己,努力做一个好的榜样,带领身边同学一起做得更好。】(记者:张雯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