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富美蕉岭
2020年蕉岭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0-09-03 08:51: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2020年蕉岭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县教育局召开,表彰一批蕉岭县“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以来,我县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了蕉岭县“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及学习宣传活动。经宣传发动、层层推荐、认真评审,最终全县10名同学被授予2020年蕉岭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会议希望,广大少年要以今天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努力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记者:朱清婷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