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新闻发布会
蕉岭:加强数字政府建设 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
时间:2022-12-05 09:44:4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12月1日,在收看收听我市“国检”迎评部署会暨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工作调度会后,我县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

图片

  副县长谢彦博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评估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让改革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狠抓薄弱环节,狠抓总结提升,主动认领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工作任务,集中力量开展攻坚,切实以评促建,以评促优,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迅速整改,在“双百”工作方面,毫不松懈地抓好12345热线工单办理工作,用好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这个技术抓手,使数据在平台逐渐累积起来、共享起来、使用起来,不断释放数据红利,实现“应管尽管”;在“国检”迎评方面,做好各项指标的整改工作,提高“互联网+监管”监管行为的覆盖率和大数据中心梅州节点的编目挂接率;时刻关注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做到立即响应,完成对应的整改目标。(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