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提前1个月!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于11月1-10日进行
时间:2019-10-29 16:54:5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招委会发出《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报名时间较往年提前1个月,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在将于2019年11月1 -10日进行。

高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www.eeagd.edu.cn/pgks。同时,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政策对考生的学籍、户籍及户籍迁入我省年限、报考地点等方面进行了完善。

报名流程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还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二代(或三代)身份证、户口簿、学籍学历等证明材料到市县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办理确认报名手续。确认报名手续包括确认报名资格、校对和核准报考信息、采集指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