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寒冬慰问送温暖 爱心传递暖人心
时间:2022-02-07 10:29: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尊老爱幼、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县关爱老人协会开展了春节“暖冬”志愿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送去新春“大礼包”,送上新年祝福。

  近段时间来,县关爱老人协会组织会员和热心企业代表分组到全县各个乡镇,走访看望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等困难群体。在每个对象家中,爱心志愿者都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上米、油、面、腊肠、棉被、棉袄、保暖鞋等过节慰问品,送去美好祝福。

  收到新春礼物的受助对象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因为他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多的是一份关爱、一份温暖,也让这个寒冷的季节变得格外温暖。

  受助对象:老人协会一直关爱我们,帮助我们。感谢这些爱心人士。
受助对象:很关心我们老人家。我感谢大家,十分有心,来看我,帮助我。

  据了解,在团县委的指导下,县关爱老人协会每年都会联合爱心企业自发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各类困难群众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和希望。今年该协会开展的“暖冬”行动共慰问130名困境人员,送出慰问品总计1万3千多元。

  县关爱老人协会会长 刘威:凝聚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筹集物资和资金,对这些老人、还有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帮他们改善生活,让他们过年更能感受到有温暖和爱,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鼓励他们一定要克服困难,也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困境,有美好的明天。
县关爱老人协会会员 张爱琼:献一点爱心,帮助他们,我们也感到快乐。(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