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恋
留言日期:
2021-06-09
主题:
咨询小学一年级报名时间和报名资格
内容:
我家孩子在佛山上幼儿园三年,今年九月份要升一年级了,在佛山只能按照普通借读生去就读民办学校,所以想回蕉岭入读小学,想了解蕉岭小学入学政策。孩子户口在五华县,父母房产在蕉岭蕉城镇百佳新苑,请问在蕉岭能否报读蕉岭实验小学或者别的民办小学,何时报名?需要准备哪些资料?谢谢您们!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9
答复时间:
2021-06-10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目前我县还没有民办小学。按往年幼升小招生政策,您家孩子的户口在五华,父母房产在蕉岭蕉城镇百佳新苑,属实验小学的招生范围,可以持相关材料(幼儿父母房产证、幼儿户口本、出生证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在实验小学第一阶段招生登记中报名。由于我县今年幼升小的招生文件现在还没正式出台,招生的具体工作还在研究中,需待文件正式出台后,我们才能依照文件精神准确答复,届时我们将会把相关的招生信息公开在“蕉岭教育”微信公众号,请关注公众号及时了解招生信息。如还有疑问,请致电:0753-7877610。

                                                                                      蕉岭县教育局

                                                                                    2021年6月1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