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郭某某
留言日期:
2020-10-20
主题:
关于农田回复的问题
内容:
你好!接到你的举报后,南磜镇政府高度重视,于2020年10月16日由农业农村部门和自然资源部门联合到洋山村中畲村民小组进行实地调查,经查,未发现基本农田建房现象,但发现一处一米多围墙围起来的地方,占地约100平方米,经向周边群众了解,是该村村民周菊招所建,该地块属于建设用地,目前没有实施建房行为,已告知村干部若该村民需要建房,需要办理建房手续后方可动工。 我就想请问你们这块地一直用作农田,什么时候转为建设用地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0
答复时间:
2020-10-23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南磜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郭先生,你好!根据蕉岭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2010—2020年),该地块属于建设用地规划范围内。该土地类别是建设用地的地块,因长期未利用建设,或被绿植覆盖,或村里和村民利用起来发展农业,但不改变该地块是建设用地的事实。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