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晴天
留言日期:
2020-08-24
主题:
有关满载大货车入溪峰西路安全性
内容:
交警下班时间满载大货车接二连三,速度又快通过溪峰西路城南一带,很危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4
答复时间:
2020-08-25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交警下班时间满载大货车接二连三,速度又快通过溪峰西路城南一带的问题”的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现就来信内容答复如下:

县公安交警、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等部门对我县境内货运车辆的交通秩序整治历来高度重视,毫不放松,常抓不懈,并作为工作重心,成立了由县交通、公路、公安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整治专业队伍,联合开展治理大货车违反禁令、乱停乱放、超限超载、超速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路面的管控工作,严厉查处货车违反禁令、乱停乱放、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二是加大科技运用,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缉查布控系统,提高非现场执法力度,在禁行路段增设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违规行驶的大货车进行抓拍处罚并曝光,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我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大货车行驶秩序的管控力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的安全。

蕉岭县公安局

2020年8月2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