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安安
留言日期:
2020-05-26
主题:
从广州转移党组织到户口所在梅州市
内容:
您好!我于2019年毕业,已工作一年,现已提辞职,目前党组织关系在广东省广州市,但下一家公司(也是在广州市)不能接收我的党组织关系,所以我想转移到户口所在地党委。想咨询问题如下: 1、目前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都放到广州南方人才市场保管着,要是转移党组织关系,人事档案和党员就得分离,请问是否可以分开来? 2、我想转移党组织,需要我提供什么资料?目前我所知是党员档案、离职证明、下一家公司的无党组织证明,除了这些,请问还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麻烦看到消息,请回复,本人于本周就要离职了,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6
答复时间:
2020-06-01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蕉城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不用分开,请提供党员档案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与原件相符”印章)、离职证明、下一家公司无党组织证明、工资证明、户口本复印件等材料,如若本人不能亲自来蕉城镇组织办办理相关手续,请委托家属代办。相关部门审核无误后,可网上转组织关系。
        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