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20-05-19
主题:
205国道雨污分流工程
内容:
自2019年开工到现在,进度相当慢,围闭起来以后没人施工。给我们这一段的个体户带来沉重打击,现在连生存都难了,而且有学校在这,学生上下学时间非常困难,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19
答复时间:
2020-05-21
答复单位:
蕉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首先就我局市政民生工程对你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该项目地下管线繁多,在各种管线于2019年11月18日迁改完成后我局工程才顺利开展,2020年3月8日围蔽施工至今,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我局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而混凝土箱涵浇筑完成后需一定的养护时间,所以不存在无人施工的现象。

对于镇平中学学校出行问题,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协调各部门到现场调研,我局根据协调工作安排做好师生安全通行措施,并安排交通疏导员现场疏导。

  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蕉岭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