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方老第
留言日期:
2020-05-09
主题:
天然气公司三轮摩托车无证驾驶、人货混装
内容:
蕉岭县天然气公司所属人员驾驶三轮摩托车在道路行驶,驾驶人无证驾驶且行驶速度很快,存在极大危险。车上还经常违规装载超长货物,人货混装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万一车辆在行驶中发生交通事故或其他意外,需要刹车或加速时,货物容易发生移位,车上的人也容易碰伤或者被甩出车外,极易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同时还有可能危害无辜人员。望公安交警部门依法查处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09
答复时间:
2020-05-13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你反映关于“天然气公司三轮摩托车无证驾驶、人货混装”的来信已收悉。

首先感谢你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现就来信内容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2020年5月13日上午已指派交警大队蕉城中队责成天然气公司立行立改。我局将一而继往加强城区巡逻管控力度,采取定人、定时、定责的巡逻管控模式,不简断地进行巡逻管控,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蕉岭县公安局

2020年5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