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丘展
留言日期:
2020-04-21
主题:
环卫车噪音、污染问题
内容:
位于南门路一巷六号侧,(西关名点)正对面停车场旁的垃圾回收处,原本只有一个垃圾箱扔垃圾,现在却成为了小型垃圾回收站!垃圾箱环卫车都放在那,由于近期天气炎热,垃圾堆积,黑水满地,加上垃圾箱环卫车的味道,恶臭难闻,周边的住户苦不堪言,每天早晨六七点,傍晚五至七点间,环卫工人回收垃圾都发出巨响,非常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解决这个恶臭和环卫车噪音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21
答复时间:
2020-04-27
答复单位:
蕉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丘先生:

关于“南门路停车场环卫车噪音扰民、污染”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公司片区主管进行调查核实。通过近几日调查发现,早晨六七点噪音不是由环卫车发出,而是由其它机械车辆造成的。傍晚五至七点环卫车噪音给您们造成不便之处,我局深表歉意,车队和片区主管已对此路段的员工明确说明,回收垃圾应及时清理运走,加大清洗次数,主管加强巡查力度,尽量减少环卫车辆噪音,避免影响住户的生活环境。

感谢市民对我们环卫工作的支持,我们也会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蕉岭县环境卫生管理局

2020年4月2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