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廖岸钦
留言日期:
2020-03-25
主题:
文福镇国道粉尘污染严重严重影响公民生活走路眼睛都睁不开,道路坑坑洼洼长时间不修复有安全隐患
内容:
蕉岭县文福镇国道长时间粉尘污染严重,空气质量差,严重影响公民生产生活,走路眼睛都睁不开,道路坑坑洼洼长时间不修复,有安全隐患。已经不是第一次投诉了,光有回复没有行动,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还一个“正常的,健康的生活环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5
答复时间:
2020-03-27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
答复内容:

       网民反映关于“蕉岭县国道G205线文福镇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公民生活走路眼睛都睁不开,道路坑坑洼洼长时间不修复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还一个“正常的,健康的生活环境”的事项。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高度重视,经调查后,现作出如下答复: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当地城镇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当地以水泥为龙头的建材工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塔牌集团2×10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上马后,该路段的交通量迅速加大,载重车辆日益增多,特别是受大量超载超重车辆的碾压行驶,使得已经运营使用多年的该段公路水泥混凝土(部分沥青)路面出现了大量的病害和缺陷,路面断板率平均值为38.4%,处于“差”等级。

       鉴于此,我中心对国道G205线蕉岭县闽粤交界至天汕高速文福出口段(K2521+715至K2542+478)于2020年3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进行路面大修,工程采取半封闭施工,敬请大型车辆绕道行驶,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来往群众注意安全。施工路段限速20公里/小时,做到“争速度、保质量、重安全”,同时对大修路段进行定期清扫和压尘,第一时间解决网民反映的道路问题,施工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