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san
留言日期:
2022-05-04
主题:
新铺镇自来水入户费用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岳父是新铺镇同福村村民,最近因为考虑到家里饮用水的安全问题,想安装自来水,但是打听过,说要3000元的费用,据我了解国家有这方面的饮用水安全工程的补贴,实际上村民要缴的费用应该不用那么多,所以想咨询一下,我们县城这边对这一块有没有什么政策扶持,或者说具体的收费依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04
答复时间:
2022-05-07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新铺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咨询,我镇将来信咨询问题归纳有二方面:一是咨询农户安装村村通自来水有无政策扶持;二是咨询安装自来水入户费用有无政府具体收费具体依据。经我镇负责水务所部门与县水务局主营业务股室联系人员沟通后答复如下:

1、我镇目前对农村安装村村通自来水未有政策扶持文件。

2、村民要缴交入户安装费,我县各部门均未有下发具体收费依据,现我镇农户安装入户费用是由各村村通自来水经营者考虑安装材料、经营维护费用成本确定收费标准,如需安装可以与经营者进行协商解决。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