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602939321a
留言日期:
2021-08-12
主题:
关于蕉岭4路
内容:
想要蕉岭4路准确的发班时间,目前在官网看到蕉岭4路是一天两班,蕉岭车站发出一班09:20,一班15:30,8月6日那天15:30分在华侨大厦没见到有车到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12
答复时间:
2021-08-19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乘客:

您好!您所反映的“蕉岭县4路公交未在华侨大厦站点停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对来信中所述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对于“4路公交车未在华侨大厦站点停靠”的问题,经工作人员查看当天4路公交车视频监控,发现该车(粤ME9797)在8月6日那天15点30分经过了华侨大厦站点,但未在该站点停靠,我局已责令公交企业做好整改。经了解反馈,该企业已根据《驾驶员月度考核项目及评分标准表》第505条:“不按规定站点上落客,对当班驾驶员扣除考核分20分”要求,对当班驾驶员进行处罚,同时加强所有驾驶员的管理。

另外,4路(城区线)公交的发班时间表如下,乘客可根据表格时间点进行搭乘:

线 路

去程

回程

4路

09:20、15:30

10:00、16:20

最后,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今后将继续以群众的出行需求为导向,监管督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旅行服务!

蕉岭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