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关于对梅州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第20190007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时间:2019-06-10 10:54:3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蕉府办函201927

市公安局:

我们对梅州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第20190007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是:

我县积极推进智慧新警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平安蕉岭”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及猎鹰系统前端感知设备建设,努力提升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我县今年拟定新建40路动态人脸识别摄像机,并改造2013年度建设的118路摄像机,将158路具备动态人脸识别的摄像机进行视频结构化处理(需要梅州市公安局建设后台),以提高图侦水平。因梅州市公安局建设的猎鹰系统暂时不具备上传儿童人脸数据的功能,未能建立儿童人脸数据库;同时,市公安局的人脸识别系统才刚刚启动,功能有待开发和应用。

目前,我县已在全县各中学、小学和幼儿园门口及所属街道安装了高清摄像机,在广场、公园、汽车站、城区主要街道、乡镇主要交通路段均安装有高清视频探头。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猎鹰系统建设的应用,不断加强对拐卖儿童犯罪的打击力度,有力确保一方平安,维护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

蕉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69

联系人及电话:陈忠辉,7863680